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2024年博山区重大项目调度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4-11 15:20:29浏览次数:字体:[ ]

4月10日,2024年博山区重大项目调度推进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朱玉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宋传伟出席会议。

会前,朱玉友一行先后前往正坤陶瓷出口礼品瓷自动化生产提升项目、北方滨海系列ZDPD及核心组件研发生产能力建设项目、琪能机械缸体配件技改项目、盛杰玻璃日用玻璃制品建设项目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产业布局、要素保障等基本情况,并进行现场办公,共同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朱玉友强调,各相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重大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大力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有解思维,以勇于尝试永不言弃的精神去突破难点堵点,在关键节点上紧盯靠牢、开足马力、大干快上。要加强责任担当,强化时间观念,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集中精力加快施工进度,对未开工的重大项目进一步明确时间、细化任务,务必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各要素保障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遇到的问题,严格落实主体管理责任,认真梳理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共同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有序开展。

会上,区发改局汇报重大项目亟需解决问题推进情况;有关职能部门汇报项目手续办理推进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