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博山区委书记路德芝到山头街道调研

发布日期:2024-04-10 10:37:22浏览次数:字体:[ ]

4月9日,区委书记路德芝到山头街道调研,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孙荣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培参加调研活动。

路德芝一行先后前往南神头村、水峪村、尖北村、尖西村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路德芝都详细察看村容村貌,仔细了解基层党建、“一村一业”、城乡环境、基层治理等情况,并就“十必报”制度落实情况与村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路德芝强调,基层党组织是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中坚力量,要下大气力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资源力量向基层倾斜,突出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和党员队伍作用,更加注重发展实效、服务质效,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严格落实“十必报”工作制度,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真正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解决在一线,同时持续推进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基层治理共同体,更好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持续巩固提升“一村一业”工作成效,积极推动与乡村振兴连片打造深入融合,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因地制宜、精准发力,着眼于细、着眼于实、着眼于新,把富民产业发展好,探索出一条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乡村振兴之路。要深入开展城乡环境整治,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五化”工程,确保村村干净整洁优美。要扎实做好公共服务,加强基层村医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推进优质医疗资源均衡配置,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