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区交通运输局:全面推行信访代办制

发布日期:2024-04-10 16:23:36浏览次数:字体:[ ]


4月8日,博山区交通运输局办公室内,一块耀眼的“信访代办服务窗口”标牌整齐的放在办公桌上。信访代办员虞南手拿一张“信访代办明白纸”正在给一名前来咨询的出租司机讲解信访流程。这是博山区交通运输局今年3月底全面推行信访代办制的一个剪影。

为深入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权益保障通道,夯实信访工作基础,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博山区交通运输局在本行业领域全面推行信访代办制,努力构建人民群众满意交通。

目前,博山区交通运输局已成立起由局党组一把手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的的信访代办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加强对该项工作的领导。在局办公室设立“信访代办服务窗口”,配备电脑、打印机、通讯等办公设备,公开信访电话、工作制度及流程,制发代办事项明白纸、群众事项代办授权委托书及信访代办台账,并做到工作日全天有人在岗。同时从局属各中心、大队及相关科室抽调8名政治责任心强、业务熟练、服务意识强的工作的人员担任“信访代办员”,加强他们的业务培训和指导,为开展落实好信访代办夯实队伍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