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食安博山】博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朱玉友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0 15:28:54浏览次数:字体:[ ]

4月8日,博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朱玉友带队督导食品安全工作,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勇,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爱红陪同督导。

在山东淄博清梅居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朱玉友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工艺、经营情况等介绍,详细了解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等情况,实地查看了企业原辅材料仓库、生产加工车间、成品仓库安全生产状况。朱玉友强调食品生产企业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原料采购验收关,强化食品安全风险管理,从源头上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博山区天隆大酒店,朱玉友实地查看酒店食品加工经营状况,重点督导餐饮具清洗消毒以及制止餐饮浪费工作落实情况。朱玉友强调餐饮服务单位要注重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强化对从业人员的培训管理,抓好食品安全各项制度的落实,自觉践行反餐饮浪费理念,不断提升博山餐饮的知名度,让消费者吃得放心、吃得舒心。

在淄博馨迪清洗消毒有限公司,朱玉友现场查看集中消毒餐具清洗消毒流水线,详细了解作业流程、清洗用水、消毒剂使用等情况。朱玉友指出集中消毒餐具覆盖面广、消费群体大,要严格把好出厂关口,确保供应的餐具质量合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