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工作信息

博山分中心多措并举落实落细政府采购政策

发布日期:2023-05-10 09:27:02浏览次数:字体:[ ]

为深入贯彻国家、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近日,博山分中心主动对接博山区财政局,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政府采购政策落实等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达成共识。

双方围绕《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降低市场主体制度性交易成本任务分工的通知》文件要求,确定利用市场主体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定期培训、门户网站等途径,全方位开展中小微企业融资、网上商城、框架协议应用等政策宣传,并征集6个部门框架协议意向,梳理银行“政采贷”产品6个,共享交易服务银行信息,扎实推动政府采购政策直达快享、精准“滴灌”。

发展在路上,服务无止境。下一步,博山分中心将继续按照《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案》要求,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任务,为市场主体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交易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