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工作信息

“四项举措”齐发力 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发布日期:2023-05-10 09:23:03浏览次数:字体:[ ]

服务好不好,让营商环境来说话。博山分中心始终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要任务抓紧抓实,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紧抓快干,以硬举措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全力打造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

协同合作,谱好优化营商环境“协奏曲”。同兄弟地市搭建远程异地评标桥梁,充分激活专家资源利用共享机制,实现项目评审“云上办”,交流远程合作经验的同时,互学互鉴、取长补短,为推广常态化远程异地合作奠定坚实基础。今年以来,共开展远程异地评标项目4个,交易额3亿元。

细化服务,精耕优化营商环境“责任田”。建立重大项目跟踪服务台账,为有招标需求的项目组建重大项目服务“跑团”,主动上门对接招标人,掌握项目进展情况,了解项目拿地需求,提供“一对一”全程帮办代办服务,为重大项目开工建设按下“快进键”。

笃定目标,用好优化营商环境“指挥棒”。常态化开展市场主体评价工作,支持市场主体“发声”,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平台建设、优化交易服务等方面,征集项目实施主体、中介机构、评标评审专家的意见建议,将市场主体的所求所盼作为工作开展的“风向标”。

对标先进,交出优化营商环境“新答卷”。立足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职能,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对标先进地市先进做法,探索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服务新风向。秉持“服务不打烊”态度,坚持“服务零距离”模式,打造“服务优体验”特色,不断实现从“服务向前看齐”向“服务向我看齐”转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