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2022年淄博市博山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22 15:23:46浏览次数:字体:[ ]

根据《2022年淄博市博山区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的规定,现将2022年淄博市博山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范围

2022年淄博市博山区公开招聘教师现场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详见附件1)。

二、有关事项

(一)面试时间:2022年7月31日(星期日)。

(二)面试地点:见面试通知单。

(三)面试通知单打印时间:2022年7月28日9:00—7月31日6:00登陆报名系统(https://qzpta0.chinasyks.org.cn:18443/New_sdzbbsjtj/index.html#/index)网上打印面试通知单。

(四)面试形式及内容

C1类岗位面试以试讲+答辩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其中试讲时间不超过8分钟,答辩时间不超过2分钟。试讲成绩占80%,答辩成绩占20%。

C2类岗位面试分两项内容。第一项是试讲+答辩。时间不超过10分钟,其中试讲时间不超过8分钟,答辩时间不超过2分钟。试讲成绩、答辩成绩分别占该项的80%、20%。第二项是专业技能测试。上述两项成绩组成C2类岗位面试成绩,其中第一项和第二项成绩各占面试成绩的50%。

试讲+答辩、专业技能测试均采用百分制计分。试讲教材为学校(幼儿园)使用的现行教材。

(五)考试总成绩的计算方法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总分5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如同一岗位中出现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则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名顺序;笔试成绩仍相同的岗位,通过加试确定排名顺序,加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

三、面试组织

面试由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实施。区人社部门和纪检监察部门对面试工作予以监督。

四、防控要求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广大考生按照《2022年淄博市博山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疫情防控告知书》(见附件3)要求,提前做好面试准备及自我健康管理并提前7天自测体温,如实填写《应聘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附件4)携带至面试现场。凡违反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须对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调整的,另行通知。

五、咨询电话及公告网址

(一)咨询电话: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组织人事科 0533-4297085。

(二)请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随时登陆博山区人民政府网站(www.boshan.gov.cn)查看有关信息,并保持联络畅通。由于本人未及时查看相关信息而造成的不良后果,责任自负。

其他未尽事宜,以发布的《2022年淄博市博山区公开招聘教师公告》为准。

本公告由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1:2022年淄博市博山区公开招聘教师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2022年淄博市博山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人员须知.docx
附件3:2022年淄博市博山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疫情防控告知书.doc
附件4:应聘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docx


  

 

                     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7月22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