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2021年博山区公开招聘基层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第三次补录体检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4 11:04:02浏览次数:字体:[ ]

根据《2021年博山区公开招聘基层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公告》及专职网格员工作需要,现将2021年博山区公开招聘基层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第三次体检补录人员名单公布如下(见附件1)。

体检时间根据疫情情况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应聘人承担,由医院按实际标准现场收取(约每人350元,以现金形式缴纳)。

体检工作由淄博国益劳动事务代理有限公司统一组织,国益公司咨询电话:0533-4129903。

体检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参加体检人员务必做核酸检测。集合时请持健康码、通讯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版)、全程佩戴口罩并带身份证。

2、体检人员认真阅读体检须知(见附件2)并执行。

3、体检人员凡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4、体检时,所携带的各类通讯工具须统一上交集中保管,若未按规定全部上交者,按违规处理。

5、体检时,要严格遵守体检工作纪律和规定,服从组织者管理,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体检期间,严禁人员陪同,若造成不良影响的,取消其体检资格。

6、凡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由博山区政法委和淄博国益劳动事务代理有限公司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凡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取消其本次应聘资格。

 

附件1、博山区公开招聘基层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第三次补录体检名单.xls

附件2、体检须知.docx

                 

       淄博国益劳动事务代理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4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