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博山区人普办召开“我为人普献计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09 14:41:49浏览次数:字体:[ ]

    为全面搞好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高效推进普查工作。9月8日,博山区人普办召开“我为人普献计谋”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分别从普查宣传、培训、数据核查、质量管控、自主申报、自主合作等方面深入思考并提出具体可行的办法和措施。通过互动,将普查难点问题了答疑解惑,进一步明晰重点工作方向。在创新宣传形式方面,开通博山区第七次人口普查公众号,设立相应版块,方便、直观的解答、宣传人口普查知识,并录制动漫快微视频,利用抖音等新媒体平台进行播放。同时,动员部门参与,倡议志愿者加入,强化普查员队伍建设。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博山区下一步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