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人口普查快板《人普关系你我他》在国家人口普查网站刊登

发布日期:2020-09-30 14:10:23浏览次数:字体:[ ]

    “打竹板、来公告,七次人普很重要。国务院、发通知,中央首长作指示。十年变化有多大,人口普查来说话……。”9月28日,博山快板作品《人普关系你我他》成功入选国家统计局人口普查网站。

    该作品以博山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为素材,将人口普查的重大意义、需要填报的普查指标及普查相关流程等内容,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快板形式表达出来,语言通俗易懂,风格活泼明快,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使人民群众能够快速理解、支持人口普查,进一步确保了人口普查工作更加深入人心,烘托出了人口普查的浓厚宣传氛围,为人口普查的入户摸底和数据登记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舆论保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