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大堂变大厅,服务更便民

发布日期:2020-09-29 08:42:16浏览次数:字体:[ ]

“现在银行不光能办金融业务,还能办营业执照,在家门口就能拿证,我也不用跑去政务服务大厅了,真的太方便了!”博山区山头街道的张先生对“政务+金融”便民微服务厅项目由衷地称赞道。


近日,张先生来到博山农商行山头支行,打算办理营业执照以及食品经营许可,经银行工作人员全程指导帮办,只用了不到半小时,张先生就完成了资料填写和申报,顺利办结相关业务。同时,在工作人员介绍和引导下,张先生对首批授权博山农村商业银行办(受)理的20项高频事项进行详细了解,一并办结了车购税及环保备案等多项业务。“在微信上看到农商行也能办营业执照,我想着这里离家近比较方便,就过来问问,工作人员不仅态度热情,业务办理速度也很快,我特别满意!”便捷高效的服务获得了张先生点赞。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博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与博山农村商业银行携手打造“政务+金融”便民微服务厅项目,通过信息共享,双方实现资源整合,多层次构建起覆盖博山区全境的基层便民服务体系网络,有效拓宽了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渠道,真正实现企业群众“少跑腿、好办事”,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下一步,博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探索“政务+金融”深度融合与合作,继续扩展受理事项范围,提升人员业务水平,打造群众满意度高、服务效能优的便民微服务厅,让“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建设成果更好惠及民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