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博山:持续开展移动源整治

发布日期:2020-09-29 08:38:53浏览次数:字体:[ ]


博山生态环境分局按照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总体安排,重点突出柴油车管控,持续开展联合执法尾气检测。

今年以来,联合执法组分定点、不定点与定时、不定时的方式,对过往柴油车辆进行检查检测。截至目前博山生态环境分局共联合执法143次,检测柴油车辆3072辆,检测超标车辆273辆,并由交警部门对其进行了处罚。同时,还对重型柴油车集中停放地、大型企业、货运物流公司、建筑工地等持续加强尾气排放检测,不断加大对柴油车、非道路移动机械车尾气检测数量及频次,严厉打击尾气超标排放行为。

今后,博山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落实落细移动源整治大会战各项政策要求,坚定不移打好移动源整治大会战,不断提升我区环境治理和防控力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