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博山公安分局组织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0-09-29 17:06:23浏览次数:字体:[ ]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安保维稳工作,根据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从9月27日开始,博山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为期3天的社会治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集中时间,从严从细开展集中排查、专项整治,消除治安隐患,净化社会环境,确保全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分局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社会治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明确要求,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全力开展治安清查、安全检查、集中巡逻、设卡盘查等工作。区政府党组成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华先后到滨莱高速博山路口、神头桥卡点、城里所、人民路所检查行动情况,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其他党委成员按照分工沉入一线督导行动开展,各单位负责人带头参战,机关民警分组配合派出所行动,保证了行动效果。

行动中,集中对旅馆、网吧、出租房屋、建筑工地等复杂场所,对加油站、寄递物流、涉危涉爆涉毒单位,党政机关、学校幼儿园、医院等重点单位、部位,开展拉网式治安清查和防火、防盗、防事故安全检查,指导督促其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对“九小场所”、“三合一”建筑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集中夜查,严防发生问题。按照“亮剑六打”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深入开展线索摸排和案件侦查工作,提高了打击效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