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博山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29 11:18:04浏览次数:字体:[ ]


9月28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成文,副主任赵德、房宽良、郑德庆、司志荣、王忱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黄向军,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0年政府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区政府关于博山区2019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对部分市人大代表进行了述职评议。

会议强调,2020年政府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事关全区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反映了人民群众的迫切需求,寄托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研究具体措施,加快项目进度,全力以赴的组织好、落实好项目建设工作。要继续加大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力度,确保我区自然资源得到有效保护,自然资源资产得到保值升值。被评议的市人大代表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持续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牢记代表身份,努力为民履职,真正把“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落到实处。


博山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有关报告表决结果公告

博山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20年9月28日在区会务中心召开,会议应到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30人,请假4人,实到26人。现将会议表决有关报告结果公告如下:

《博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博山区2019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报告》通过26票,不予通过0票,弃权0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