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博山区:招募普查志愿者 聚力人口普查

发布日期:2020-09-27 09:18:36浏览次数:字体:[ ]

    2020年是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年,为顺利推进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区人普办联合团区委,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人口普查志愿者。

    倡议书要求普查志愿者身体健康,热心社会公益事业,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吃苦耐劳,有较好的亲和力和沟通能力,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全程参与人口普查,能够熟练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等电子设备。招募人口普查志愿者重点倾向于待岗大学毕业生、网格员、物业人员、社会志愿者,为全区第七次人口普查顺利开展贡献力量。

    截至目前,志愿者正踊跃报名,志愿者的招募有力充实了普查员力量,为全区第七次人口普查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