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池上镇:切实加强对企业发展的扶持指导

发布日期:2020-09-22 09:02:06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池上镇向社会各界郑重承诺:

一、严格落实“一次办好”。用思维导图形式将服务审批事项进行颗粒化拆分,包括材料名称、形式、要求、填报须知等要素,做到通俗易懂、详实具体可操作,用流程导图一步步指引群众往下走,同时结合制定的办事指南,明确到现场次数和承诺办结时限,让群众少跑腿。

二、严格落实重点项目工作专班推进机制。对今年全镇确定的6个重大项目手续办理,按照可全程代办的事项全程代办,不能代办的事项安排专人全程协助办理,并及时协调相关委办、站所,第一时间解决遇到的土地、供水、供电等问题,确保项目落地见效。

三、加强主动服务意识。建立定期走访工作机制,每季度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及时帮助协调企业解决相关问题,构建政企间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建立政策找人工作机制,设立池上镇政策信息专员,第一时间送政策上门,推动各项扶持政策精准入企,切实加强对企业发展的扶持指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