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关于《博山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办法》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06 15:25:42浏览次数:字体:[ ]

我区于2012年印发的《博山区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办法》(博政字44号),已不适应当前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形势,为适应投资审计新变化,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工作的意见》(审投发〔2017〕30号)、《山东省审计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投资审计工作的意见》(鲁审投〔2018〕2号)、《淄博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办法》等有关规定,重新起草了《博山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全区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建议截至8月13日,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联系方式:4110278  电子邮箱:bssj@zb.shandong.cn)

 特此公告。

   

                                                                                       博山区审计局

                                                                                        2020年8月6日



博山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