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博山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市民投诉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06 10:09:23浏览次数:字体:[ ]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更好发挥12345 政务服务热线为民服务效能。8月5日上午,博山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市民投诉工作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博山区市民投诉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研究《博山区12345政务服务热线关于加强投诉工作办理机制细则的意见(试行)》,对市民投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机关科室和局属单位严格按照办理时限、办理标准做好市民投诉工作,切实加强协调配合、做好沟通解释,不断提高市民投诉满意率。

会议强调,投诉受理工作是直接面向社会、面向广大群众,与社会和人民群众有密切联系的一项工作,投诉受理工作搞得好不好,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社会的安定团结。全局工作人员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市民投诉工作运行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提高市民投诉工作办理结果的满意率、办结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