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博山区召开新型智慧城市试点申报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0-08-04 09:27:05浏览次数:字体:[ ]

为保障2020年度省级新型智慧城市试点示范建设工作顺利开展,8月3日,博山区新型智慧城市试点申报工作协调会在会务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苏凯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电政信息中心主任杨华同志主持会议,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杨华同志传达了《淄博市大数据局关于开展2020年山东省新型智慧城市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对申报工作进行了讲解。会上对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数据指标进行分解,明确责任分工,要求相关单位做好数据指标梳理,在规定时限内保质保量提报支撑材料。

苏凯同志强调,新型智慧城市试点申报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我区发展的各个方面,需要各部门、单位紧密对接、协调配合。深入分析申报指标体系,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试点申报自评工作。希望各部门,各相关单位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我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作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