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一号改革工程】博山区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窗口---在家门口办证,服务半径向外多元化延伸

发布日期:2020-08-03 16:37:25浏览次数:字体:[ ]

7月31日上午,博山区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与“淄博汇佳置业”签署不动产登记业务合作协议,不动产登记中心“淄博汇佳置业”进驻诚信企业便民服务点正式揭牌设立。这就意味着,今后预购商品房不动产预告登记等相关业务,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便民服务点的“一站式”服务。

 

过去企业或市民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时,需要在小区售楼处、金融机构和登记窗口来回多次奔走。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设立后,市民和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不需要再去大厅,在该服务点提交一套材料,一次性就可完成不动产登记,这实实在在地节省了办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接下来该便民服务点,还会将业务拓展到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转移登记等,届时,居民在开发企业便民服务点就可以办理不动产登记转移登记,更加方便了办事企业和居民。

今年以来,博山区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为实现企业和群众少跑路、不跑腿的美好愿景,对标“一号改革工程” 优化营商环境,高效利用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的先进经验,大力探索和拓展线上登记模式,真正实现了不动产登记“一条龙、一站式、一体化”特色服务。大大提高不动产登记效率,降低了群众和企业的办事成本,努力彰显了致力于为企业和群众“办好一件事”,探索创新、主动作为的为民服务情怀。博山不动产登记“淄博汇佳置业”便民服务点的设立,改变了不动产登记传统的大厅服务手段,实现了将服务半径向外多元化延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