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郭华同志实地检查指导高考安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7 16:23:31浏览次数:字体:[ ]

7月7日,博山区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华,副调研员闫法忠到高考考点淄博一中、博山区实验中学检查指导高考安保工作。  

期间,郭华同志实地查看了考点现场及周边警力部署、勤务安排情况,详细了解了考点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对做好高考安保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大考点及周边区域巡逻防控力度,最大限度屯警街面,为考生营造安全、良好的考试环境。二是组织力量对考点和考生集中居住地等场所开展全面的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治安隐患。三是配合教育、卫健等部门,随时接受学校、考生和家长的报警求助,想尽一切办法为考生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四是安排足够警力值班备勤,配齐配全车辆、装备,做好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充分准备。五是严格工作纪律,保持警容严整,精神饱满,文明执法,热情服务,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