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博山区组织收看全市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7-07 11:41:37浏览次数:字体:[ ]

7月5日下午,我市召开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对防汛和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路德芝,副区长黄向军出席博山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雨情雨量超出预期,防汛形势不容乐观,各级各部门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增强“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超前部署工作,精准制定措施,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紧盯超标洪水、水库运行、山洪灾害“三大风险”,持续深入抓好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排查,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不漏一处风险,不留一处隐患,有效防范灾情发生。要突出强化城区、南部山区、工矿企业和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防洪排涝,全面加强在建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管控,切实落实防汛度汛关键措施,最大限度防范意外事件。要进一步健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体系,加快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及时准确发布预警信息,突出加强抢险救灾应急队伍建设,提前备足备齐应急物资,确保各项应急保障措施从严从细落到实处,奋力夺取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的全面胜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