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我区60辆出租车组成“爱心送考”车队 3条公交线路也加入爱心送考行列

发布日期:2020-07-06 10:00:25浏览次数:字体:[ ]


博山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姜玉春和志愿者代表为参与爱心送考的出租车张贴“爱淄博•助力创城 爱心送考”服务标志。

7月3日下午,博山区交通运输局举行“交通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博山区8家出租汽车公司志愿者代表参加。

为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全、方便、快捷、温馨的出行环境,博山区交通运输局已连续13年组织出租汽车行业开展“爱心送考”活动。

志愿活动倡议发出后,博山区广大出租车驾驶员踊跃报名,区交通运输局从中精心挑选了车况良好、驾驶技术过硬的60辆出租车组成博山“爱心送考”车队。


“爱心送考”车队从7月7日开始,为博山区高考和中考期间的考生提供免费送考服务。广大考生可以凭高考或中考准考证免费搭乘贴有“爱淄博•助力创城  爱心送考”车贴标志的出租汽车。

参与“爱心送考”活动的出租车驾驶员承诺,在中高考期间,提高巡游范围和频率,以更贴心细致的服务,助力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高考期间,市公共汽车公司博山分公司也将11路、50路、117路三路公交线路列为考生免费乘车线路,高考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这三路公交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