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区市政工程服务中心严抓扬尘防治 助力蓝天行动

发布日期:2020-07-06 10:03:48浏览次数:字体:[ ]


按照全区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工作要求,区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多措并举,进一步做好北山路东延工程扬尘防治工作。一是加强源头治理。通过进出口道路硬化、运输车辆密闭、防尘网覆盖物料设置车辆冲洗台、使用洒水车及雾炮等方式,从源头上减少工地扬尘的产生。二是加大督查力度。实行“一线工作法”,加强现场管理,安排专人现场督导工地扬尘防治工作,发现问题当场解决,进一步提高扬尘防治工作效率。三是加强非道路移动机械管理。施工现场所有车辆必须在区生态环境分局备案并取得车辆环保标识后,方可进入工地现场施工,严禁施工企业使用高污染排放环保标识的工程机械施工作业,最大限度减轻非道路移动机械造成的空气污染四是加强工作调度。每周在工程现场召集建设、施工和监理单位召开工作例会,对存在的扬尘污染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明确问题源头,找准解决办法,并督促施工单位限期整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