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来淄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31 08:59:07浏览次数:字体:[ ]

  7月29日,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率领调研组来我市,就“齐鲁优秀传统文化在校园中传承和发展”开展调研,并到基层政协联系点、贫困村联系点调研走访。市政协主席丛锡钢,市委副书记马晓磊,市政协副主席蒲绪章,市政协秘书长国先彧陪同活动。
  韩金峰一行先后到山东天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店区和平街道政协工作室、张店区齐悦实验小学、瑞阳制药有限公司、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沂源县燕崖镇上龙巷村、沂河源田园综合体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韩金峰对我市政协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政协进一步创新完善工作机制,把政协工作室建设成为开放式、融入式、共享式的协商平台;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更好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韩金峰指出,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要坚持组织引领、群众参与、项目支持,充分利用村庄各自现有资源,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农村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留住乡村味道。要把产业振兴、产业兴旺放在重要位置,有针对性地发展特色产业,促进农民增收、生活富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