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博山区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

发布日期:2020-07-31 16:43:56浏览次数:字体:[ ]

“八一”建军节前夕,区领导刘忠远等到淄博军分区、驻博部队和各镇、街道优抚对象家中走访慰问,为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送去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区委书记刘忠远,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徐兴文,副区长李林到淄博军分区走访慰问,送上全区人民对淄博军分区广大官兵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对博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刘忠远说,博山的发展离不开淄博军分区、驻博部队的密切配合和大力支持,多年来驻军部队在完成战备训练的同时,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博山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博山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淄博军分区、驻博部队的支持力度,不断巩固军民鱼水情,全面开创军政军民和谐共建新局面。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发磊先后到淄博军代室、筑伪营和池上镇优抚对象家中走访慰问。在部队,杨发磊对广大官兵在维护全区安定团结和社会稳定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为地方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在优抚对象家中,杨发磊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好生活中的困难。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王冲到32675部队走访慰问,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部队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军民共建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军地双方共同努力,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促进部队全面建设。部队官兵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好博山区的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康义文,副区长盖强先后到武警执勤一中队、城西街道优抚对象家中走访慰问。在部队,康义文、盖强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履职尽责、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大成绩;在优抚对象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切实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

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徐兴文,副区长黄向军先后到32286部队、城东街道优抚对象家中走访慰问。在部队,徐兴文、黄向军向广大官兵为博山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希望继续加强军地共建,为博山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在优抚对象家中,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希民,副区长李林先后到区人武部和山头街道、石马镇优抚对象家中走访慰问。在区人武部,张希民、李林希望广大官兵始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能打仗、打胜仗”要求,不断加强人武部和民兵预备役建设,继续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在优抚对象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对部队作出的贡献,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多关心优抚对象,切实把优抚工作落到实处。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红军到武装执勤三大队、白塔镇优抚对象家中走访慰问。在部队,李红军察看了武警官兵的住宿条件,仔细询问官兵的日常训练、生活、管理等情况,希望武警官兵继续关心支持地方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在优抚对象家中,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好部队建设和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要求随行人员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中的困难。

副区长殷现伟先后到消防大队、域城镇优抚对象家中走访慰问。在部队,殷现伟对广大官兵在支援地方建设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再立新功;在优抚对象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要求相关单位切实帮助解决优抚对象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