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淄博市第一医院举办妇幼健康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1 16:40:25浏览次数:字体:[ ]

“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2020年8月1至7日是第29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母乳喂养工作的良好氛围,促进儿童健康成长,7月31日,淄博市第一医院举办关爱妇女儿童健康系列活动。

活动中,淄博市第一医院产科和儿童保健科医护人员为来院就诊的孕产妇及家属免费发放健康宣教材料,在孕妇学校举办母乳喂养健康知识讲座,邀请产科医师孙冲、护师孙文荣、儿童保健科医师李伟和李雪娜分别就母乳喂养、新生儿疾病早期症状的识别、儿童早期发展和婴幼儿的科学喂养进行了授课。


母乳喂养作为一种健康的选择,在提升母婴健康状况的同时,也保护着地球的健康。与给环境带来沉重负担的母乳代用品相比,母乳喂养是一种更加绿色环保的选择。母乳给了宝宝全面的营养,让他们的生命有一个健康的开始。母乳喂养,从你我做起,让我们一起抚育最健康的宝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