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博山区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发布日期:2020-07-31 10:49:00浏览次数:字体:[ ]

7月30日,博山区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发磊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山东省委党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政治和法律教研部主任、中央党校法学博士张杰,淄博市委党校政法教研部主任刘相谦分别授课。


杨发磊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是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提升能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是完成目标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次专题学习班的重要意义,创新运用务实管用的学习方法,采取参加专题辅导、开展集中自学、问题导向学习、互动研讨学习、模拟体验学习等形式,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学出思想、学出方法、学出成效、学出担当。要准确把握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根本统领、加强党的建设这一重要保证,注意把握抓好制度落实这一重点任务、推进制度创新这一内在要求,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最后,他希望大家以这次专题学习为新起点,来一场学习革命,努力在学习中提高本领、成就自己,在实践中干事创业、成就梦想,向组织、向人民、向时代、向实践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学习班上,张杰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题、背景及重大意义,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部署进行授课。刘相谦就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开展讲课,深入分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指导思想及我国法治建设的优势和特点,对十九届四中全会法治建设的新举措进行多方面的阐释。

据悉,本次专题学习班共分四期举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