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博山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31 14:43:12浏览次数:字体:[ ]

    7月29日,博山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推进会,区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副区长苏凯同志主持会议,各成员单位和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凯要求,按照全国、省、市第七次人口普查视频会议部署,加强领导力量,迅速调整充实区级和镇、街道领导小组规格,协调好各部门职能;区统计局、财政局要严格按照标准落实普查设备、物资和两员经费等事项,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实施;区人普办抽调6名以上综合素质高、熟悉统计业务的工作人员开展集中办公,各镇、街道人普办更要组织精干力量,配齐配强集中办公人员,贯彻落实好上级会议精神。

    苏凯强调,各级人普办要高度重视普查区域划分和建筑物标绘工作,这是人口普查业务层面的第一关,直接关系到人口普查后续工作开展。这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区镇人普办领导要亲自抓,组织精干力量高质量完成。

    苏凯指出,选聘好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是搞好人口普查工作的基础,此次人口普查对象多,内容细,技术要求高,准确填报难度大,对普查员队伍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级人普办要高度重视两员选聘和管理工作,广泛动员熟悉本区域情况的人员加入到两员队伍中,利用他们熟悉本地的优势,扎实开展人口普查入户摸底登记等工作,为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