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石马镇:对标先进、争创一流,积极探索社会治理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0-07-27 17:08:21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7月27日上午,石马镇综治中心全体人员和辖区14个村党组织书记,到八陡镇东顶村和源泉镇岱北村参观学习“八小工程”建设等基层社会治理模式,通过现场交流沟通和实地对标学习,在学习基层综治工作的先进经验的同时,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进一步增强了服务群众理念,为我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夯实了基础。

一、到八陡镇东顶村参观学习



二、到源泉镇岱北村参观学习



参观结束后,石马镇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7月23日全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暨“八小工程”现场推进会会议要求以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玉峰同志的讲话精神。会上,各村书记就实地学习参观做了交流发言,并对下一步村级社会治理工作进行了讨论。会议要求,根据《博山区推进“八小工程”建设任务落实清单》和《淄博市2020年度市域社会治理重点工作评价办法》,结合各村实际,突出特色亮点工作,逐项拉出清单,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责任,以全新的理念、务实的措施、坚强的保障,全力提升全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