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博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优质服务大提升 助推一号改革工程

发布日期:2020-07-24 10:56:17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优化用气营商环境,助推我区”一号改革工程”顺利开展,近日,区住建局在燃气行业组织开展“优质服务大提升”活动。淄博国能燃气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区燃气行业发展,以优质服务助推营商环境大提升。一是优化服务环境。完善配套服务设施,在营业前台配备老花镜、饮水机、休息椅等便民设施,增强客户便利度、舒适度和满意度。同时,进一步规范文明窗口建设、办公场所标识、服务内容和服务标准、工作人员仪容仪表。二是提升服务效能。严格落实“一次办好”,实现报装、报修、壁挂炉、热水器连接等业务一窗办理服务。开通掌上报装服务,打通线上线下联合报装服务。强化投诉管理,及时做好业务转办,以最快速度、最优质量解决客户诉求。目前,各类业务办理周期内都有专门服务人员统一对接,全程跟踪办理。三是加大宣传力度。结合全区“一号改革工程”和“优质服务大提升”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营业厅窗口等载体,加强用气便利度宣传,及时发布燃气信息及政策法规,进一步打造良好用气营商环境,提升安全用气意识。同时,深入社区街头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筑牢燃气安全防线。四是强化落实整改。采取明查暗访等多项措施,对公司各部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不担当、不作为、落实不力等行为进行追责问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