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迎七一,颂党恩,山头街道献礼九九华诞

发布日期:2020-07-02 09:38:07浏览次数:字体:[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激发广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山头街道在“七一”来临之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思想政治体检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们前往焦裕禄纪念馆、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北方功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樵岭前红色教育纪念馆等开放式组织生活基地,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故事等活动开展思想政治体检,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讲课观影,思想洗礼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红色影视剧和“灯塔大课堂”。同时各党组织书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围绕党员干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复工复产等方面的生动实践和先进事迹上党课,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讲述群众能理解的理论。

走访慰问,志愿服务

“双报到”单位与挂包社区党组织通过送学上门、一对一联系沟通等方式,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及时解决实际问题。同时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社区志愿者共同开展卫生扫除、健康知识讲座等志愿服务。

助力脱贫

山头街道各党员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送上慰问物资和祝福,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宣讲扶贫政策,激发困难群众的脱贫致富愿望。

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山头街道进一步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让党员们重新感受“初心”,增强党性意识,督促、激励他们将使命与责任牢记心间,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99周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