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01 08:42:46浏览次数:字体:[ ]

6月30日,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召开。区委书记刘忠远,区委副书记、区长路德芝,博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任高健,区政协副主席张新清出席会议博山分会场会议。我区线上洽谈项目5个、签约项目1个,取得了丰硕成果。

刘忠远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会见了深圳市金奥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并就民爆特种车辆生产、电子雷管扩产项目进行了洽谈。据悉,民爆特种车辆生产项目,将利用我区的闲置厂房,生产改装民爆炸药车、炸药装填车,达产后预计可年产200台民爆特种车辆,产值4亿元,利税8000万元。电子雷管扩产项目,预计年产电子雷管1000万发。同时,新建引火药剂制备的工艺技术和设备研究室、自动化连续化电子雷管智能引火元件工艺技术和设备研究室、自动化连续化电子雷管生产线等,项目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2亿元、利税3000万元。洽谈结束后,双方就民爆特种车辆生产项目进行了线上签约。

路德芝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会见了北京光华荣昌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并就汽车专用座椅生产项目进行了交流洽谈。据了解,北京光华荣昌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化的高科技汽车零部件企业,主要致力于汽车座椅、空气悬架电控系统及后视镜的研发与制造,并提供车辆振动舒适性耐久性解决方案。该项目将新上座椅骨架Robot焊接生产线、电泳涂装及喷涂自动化生产线、环型海绵发泡线以及座椅总装智能控制生产线,达到座椅主要工艺模块的批量生产规模,形成年产50万套汽车座椅的生产能力。

高健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会见了江苏元初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并就古建筑文化旅游项目进行了交流洽谈。据了解,该项目以异地迁建的明清精品古建为核心要素,在我区五阳湖打造总面积10万平方米的文化旅游综合体,涵盖餐饮、民宿、购物、亲子体验等业态。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省内知名、影响力辐射全国的文化旅游景点。

另外,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分别与北京妥妥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齐鲁文旅集团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视频连线,并就高档化妆品、军品制剂生产项目和生态文旅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据悉,化妆品、军品制剂生产项目将新上4条智能生产线,生产高档化妆品、军用消毒用品(纳入全军采购名单)、药品等药械产品。生态文旅项目,将整合区域内各类旅游资源实施市场化运作,在五阳湖、古窑村、姚家峪等地大力发展文旅产业,将博山打造成为鲁中地区山水画廊、济南的后花园,助力博山文旅之都建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