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恒丰银行来博山区调研重点融资项目

发布日期:2020-07-01 08:41:25浏览次数:字体:[ ]

6月30日,恒丰银行山东省重点办负责人刘莹一行,来我区进行重点融资项目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成文,博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开发区、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博山智能制造产业园二期项目、三期项目,金史密斯项目,博一新能源项目,博山生态文旅产业体(红叶柿岩乡村振兴示范区)进行实地调研考察。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人员的情况介绍,全面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金融服务需求,探讨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新路径,持续优化金融服务,巩固合作成果,实现互惠共赢。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共同观看了博山宣传片《握手博山》,开发区、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文化和旅游局等部门单位分别介绍了重点项目融资需求,双方对项目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调研组一致认为,博山工业历史悠久、基础雄厚,无论是在产业、技术方面,还是在人才、资源方面,都有着自己的独特优势,为政银企合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调研组表示,将以此次调研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博山的对接沟通,找准合作领域和契合点,积极开展务实合作,为博山区企业发展提供融资支持,助力博山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