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博山区开展建筑工地扬尘精细化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0-06-28 08:58:30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为持续加大扬尘管控力度,强化建设工地扬尘整治大会战工作成效,区住建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建筑工地扬尘精细化整治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重点检查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标准、整改措施及企业扬尘防治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加大对建设工地扬尘防治精细化不高、渣土运输不规范等突出问题的整改力度,进一步查缺问题短板、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推进清洁工地建设,真正让8个100%扬尘治理措施在施工现场高标准落地生根。


同时,加大对违法违规企业的惩戒力度,对屡查屡犯、主体责任不落实的企业一律严惩。截至目前,本次专项行动累计派出5个检查组,25人次,检查工地16个,立案处罚1起,进一步提升了我区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精细化水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