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投资博山>招商项目>产业园区

新型泵类产业园项目

发布日期:2020-04-08 16:07:47 浏览次数:字体:[ ]

一、项目单位简介

博山机电泵业产业园位于博山经济开发区北部,与淄川区接壤。产业园规划面积26平方公里,核心起步区规划面积2平方公里。规划建设三个“园中园”,分别是智能制造产业园、微电机产业园、微电机产业园和新型铸造产业园,目前已建设完成厂房6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全国知名高效电机与泵产业化基地,年销售收入突破160亿元,年均增速达20%以上。

二、项目基本情况

规划项目位于G205以东,华城路以西,北京路以西,乡道036以南。计划投资20亿元,规划占地面积350亩,新建标准厂房10万平方米,配套建设公共研发中心、物流中心、污水处理设施等。重点招引清水泵、潜水泵、真空泵领域优质企业入驻,通过多元化、绿色化、智能化等技术升级,推动博山区泵类产品向高端环保工程泵、核主泵、石化泵三大拓展领域转型提升,打造全国高端泵产业发展示范基地。

三、市场空间(包括产品市场、经济效益分析等)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整合博山区泵类产业优质资源,通过筑巢引凤,实现产业集聚,沿链聚合,最大限度发挥博山区“中国泵业名城”的影响力。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可实现产值12亿元,税收6000万元,五年内实现50亿规模产值。

四、支撑条件

博山区泵类产业起步早,拥有丰富的泵产品生产经验和较强的技术力量,积累了较为雄厚的产业基础和较高的声誉。拥有近十万的技术熟练、经验丰富的产业工人。拥有多个国家省著名商标,“博山泵”品牌在全国知名。区内有佶缔纳仕和华成等代表企业,在企业规模、行业内声望、产量等都处于全国领先地位,代表了我国真空泵的先进水平。拥有全国最大的国家级泵业检测中心,中心实力雄厚,具有辐射全国的影响力,对本地泵产业发展发挥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五、合作方式

1.吸引社会资本投资建设,聘请专业公司运营。

2.政府平台公司代建厂房,企业拎包入住。

3.社会资本与政府平台公司成立股份制公司,共建园区、共享收益。

4.企业按照园区规划,选址拿地,自建厂房。

六、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孙宁文 淄博市博山区域城镇政府

联系电话:1880533192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