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城西街道组织召开“重点工作攻坚年”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4-02 15:05:45浏览次数: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重点工作攻坚年”部署要求,动员辖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干事创业,奋力开创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3月31日,城西街道“重点工作攻坚年”推进会在颜山电子创业园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乔学峥主持,党工委书记于芳文作讲话,街道机关干部、社区“两委”成员、驻地单位、“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大辛社区、白虎山社区、鲁中人力资源产业园等6个单位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

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于芳文作了讲话,对2019年街道工作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并从抓好党的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聚焦新旧动能转换、推进城市品质提升、提高生态环境质量、提升文旅融合水平、聚力群众满意度提升、构建社会治理大格局八个方面,指出了2020年工作的努力方向,明确了具体攻坚目标。

于芳文指出,2019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城西街道上下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在基层党建、征地拆迁、双招双引、老旧小区改造、综合治理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存在许多问题与不足。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街道上下迅速行动,精准施策科学防控,党群携手共克时艰,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但同时也要看到,境外疫情仍在扩散蔓延,打好防控境外疫情输入新一轮阻击战不容丝毫松懈。要继续保持高度警醒,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境外疫情输入扩散的底线,确保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胜利。

于芳文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省、市、区“重点工作攻坚”年,也是城西街道实现高质量发展和跨越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七一六”工作部署,闻令而动、聚焦关键、大力攻坚,聚力建设“商住街区、品质城西”,推动街道高质量全面发展。

犯其至难,图其致远。攻坚的号角已经吹响,美好的未来就在前方。城西街道将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拿出攻坚者“闯”的魄力、“抢”的意识、“争”的劲头、“拼”的勇气,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决战决胜全面目标任务,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城西街道的美好明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