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博山公安分局:小案侦防惠民生 追赃退赃赢民心

发布日期:2020-04-02 14:44:19浏览次数:字体:[ ]

4月1日上午,博山公安分局在博山区池上镇紫峪村村委大院举行“打侵财”犯罪退赃会,将追缴的李某刚系列盗窃案的赃物返还给失主,被盗案失主及附近村庄村民80余人参加活动。此次共退还受害者旋耕机1台、脱粒机1部、水泵1台、油锯1把、洗衣机1台、小手推车3辆、白酒6箱、化肥1袋以及生活用品一宗,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5000余元。

3月9日,博山公安分局经过细致调查摸排,抓获系列盗窃案嫌疑人李某刚,自2019年以来,该李在池上镇李家片紫峪村、廉家峪等处入户盗窃旋耕机、脱粒机、水泵、油锯、洗衣机、小推车、白酒等财物6起,由于涉案财物价值低,村民未及时报案,几户村民在民警告知时才知道自己的物品被盗。

群众利益无小事,博山公安分局始终保持对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对涉及群众利益和影响稳定的案件,从严从快打击,极大地震慑了违法犯罪,在破案的同时,坚持有赃必追、追赃必返,最大限度地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群众拍手称快,村民向民警赠送锦旗“战役不忘破案解民忧 除恶心系百姓鱼水情”,表达对民警小案侦防惠民生、心系百姓破案除恶的由衷赞赏,参加活动群众热烈的掌声和欢乐的笑声回荡在大山深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