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博山区市场监管局:转供电环节电价政策提醒告诫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02 09:20:24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维护正常的转供电价格秩序,切实减轻企业和社会用电成本,优化全区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3月31日下午,博山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博山区发改局召开转供电环节电价政策提醒告诫会,各转供电单位及5G基站运营商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转供电单位应在醒目位置主动公示省电价政策,转供电单位向供电企业交纳电费情况、终端用户用电量及电费结算情况要自觉接受终端用户监督。全区各转供电单位要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并于4月15日前整改到位。

2020年,博山区将以5G基站为切入点,“以点带面”继续开展转供电环节加价清理整治工作。从4月份开始,区市场监管局、区发改局将联合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依法查处价格违法行为,清理规范不合理收费,对转供电主体单位未将降低电价措施及时传导到终端用户、转供电环节仍存在不合理加价的,一经查实,将按照《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予以查处。终端用户也可拨打12345电话进行投诉举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