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淄博市信访基础业务讲堂走进博山

发布日期:2020-04-02 09:22:19浏览次数:字体:[ ]

4月1日,市信访基础业务讲堂走进博山暨全区信访矛盾调处化解专题培训班举行。各镇、街道综治中心主任,区直有关部门单位信访业务科室负责人、区信访局全体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市信访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结合自身工作和具体案例,就访、信、网工作中易出现的问题和信访事项的受理、办理等基础业务知识及山东信访信息系统操作等内容,分别进行了详细而精彩的专题解读,并现场进行了集中答疑。区政协委员、山东盛诚律师事务所律师梁丽娟,从法律实务角度阐述了调解在化解信访矛盾中的重要意义及作用,并通过典型案例就调解过程中的调解技巧、法律尺度的把握等方面进行授课。

经过一天的培训,参训人员信访业务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化解矛盾纠纷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研究探索新时代信访工作面临的新特点、新变化、新规律,牢固掌握信访业务知识,夯实信访基层基础,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努力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