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个到位”做好疫情期间执法监管

发布日期:2020-03-30 11:13:11浏览次数:字体:[ ]

疫情期间,博山区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坚持早部署、严行动、重总结,切实做到反应迅速,协调有力,处置有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用严谨务实的举措为抗击疫情助力。


紧急部署,安排到位。接到疫情检查通知后,立即召开会议,从实际出发,整合办案力量,由原来的四个中队整合为两个执法检查组,从人员分工、检查内容、注意事项、车辆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

加大力度,检查到位。从小处、细处着手,从食品、药品、医疗器械、防护用品等关系民生切身利益的问题入手,对商超、药店展开全方位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商超、药店300余家,立案11起。

定期调度,总结到位。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不定期召开具体办案人员会议,及时总结在执法中发现的共性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中小超市存在过期食品、药店存在未明码标价等问题,依法从严从快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发挥查处一起案件,震慑一类违法行为,警示一批企业的效应,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织密疫情“防控网”,筑起疫情防控“绿色屏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