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博山区召开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迎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1-17 11:17:23浏览次数:字体:[ ]

11月16日,我区召开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迎检工作部署会。博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高健,副区长盖强,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具体责任人,区直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区文化和旅游局全体机关人员,各全域旅游检查点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区长盖强主持。

高健在讲话中指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是加快我区文旅之都建设的重要平台,是我区对外宣传的重要名片,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是提高群众满意度的重要载体,是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冲刺阶段做好补软、补短、补差和迎检各项工作;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务必保质保量完成环境卫生、服务态度、创建氛围等各项整改任务;要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共建、全民共享、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确保我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首创必成。

盖强在主持讲话中要求,要讲大局、真协作,各部门单位要躬身入局,齐心协力,按照责任分工、规范标准,落实落细各项职责任务;要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发力,切实做好环境综合整治、创建氛围营造、服务质量提升等工作,逐条抓好各项问题整改,进一步提升游客体验感和满意度,确保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成功。

会上,王伟通报了专家第二次检查反馈问题以及创建现场检查自查标准,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氛围营造的通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