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博山区第四届文化惠民艺术季全民才艺大赛颁奖晚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16 17:23:27浏览次数:字体:[ ]

11月13日晚,由区文化和旅游局、区融媒体中心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第四届文化惠民艺术季中博城杯“博山之夏”全民才艺大赛颁奖晚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博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高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康义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希民,副区长盖强,区政协副主席张新清出席晚会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演出在舞蹈《春暖中国》中拉开帷幕,歌曲、舞蹈、女生独唱、二胡独奏、器乐合奏、相声等表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我区人民群众乐观自信、朝气蓬勃的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据悉,此次大赛于今年7月启动,历时2个月,覆盖全区10个镇办、200余个村(社区),近400个节目参赛,参与人数万余人。经过17场海选、9场复赛、4场决赛的激烈比拼,最终评出一等奖20个、二等奖40个、三等奖62个,优秀奖若干,特别表演奖1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