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山头街道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2 14:18:32浏览次数:字体:[ ]


11月12日,山头街道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发磊,区政府副区长黄向军,区换届选举工作山头督导组组长唐德胜,区纪委常委罗峰,山头派出所所长李安星,区派第一书记,街道包村干部,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山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霄鹏主持会议。

会上,山头派出所所长李安星就依法严厉打击破坏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违法犯罪行为进行动员讲话。

区纪委常委罗峰就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纪律进行动员讲话,传达《关于3起破坏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秩序问题的通报》。

区换届选举工作山头督导组组长唐德胜在讲话中指出,要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在各个环节,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在街道党工委统一领导下平稳有序进行。要做到执行法规不变通、履行程序不简化、遵循步骤不减少、换届标准不降低,认真对照任职资格条件,真正把组织放心、群众满意、能力过硬、素质优良的优秀人才选出来。要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前,从严抓好正风肃纪工作,全程做好监督工作。

山头街道党工委书记崔赟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这一次换届工作当作对街道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检阅和考验,当作全面提升街道基层党建水平、推动转型发展的重要契机。真正把讲政治、重公道、有本领、善服务、口碑好的优秀人才选进班子,为圆满完成我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试点工作任务贡献山头力量。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发磊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完成好此次试点任务的重要性、敏感性以及做好换届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严实扎实、有力有序地抓好换届试点工作。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换届试点工作,拿出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气魄,让试点工作成为一项“精品工程”。要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扛牢政治责任,履好职、尽好责,以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保证试点任务圆满完成。


动员部署会结束后,山头街道紧接着召开了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业务工作培训会。山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联络室主任许乐意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就《博山区2020年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操作规程》和《博山区2020年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操作规程》进行详细讲解。会议强调,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包村干部既是组织者、实施者,又是直接责任人,必须首先加深思想认识,掌握换届选举流程,确保换届选举统一规范、平稳衔接、按期进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