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做好物资发放,准备入户登记

发布日期:2020-10-10 17:05:26浏览次数:字体:[ ]

人口普查摸底入户工作即将开始,博山区人普办提前谋划,强化监管,严格按照要求,切实做好物资接收、分配、发放等各个环节任务,为人口普查数据登记阶段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物质保障。

一是做好物资接收和调配。相关物资发放至区县后,安排专人负责接受清点工作,在物品种类和数量上与市人普查办所发清单对接无误后,签字确认,完成接收;同时分门别类,做好物资的暂存工作,针对物资种类多,数量大的状况,按照物资种类在仓库有序摆放,并根据镇、街道实际,提前做好配备整理工作,节省了镇、街道领取物资的时间,有效避免了基层集中领取时混乱无序状况的发生。

二是强化物资监管,根据各镇、街道人口数量、两员配备等情况,细致测算发放数量,安排两名同志专门负责普查物资发放工作,在各镇、街道将物资种类、数量清点齐全后,进行现场签字确认,确保了各类物资发放准确无误、有据可查。

 三是做好物资补充。针对上级发放物资的情况,结合博山区实际,加印入户摸底表2万余张,保密协议5000余份,案例表2500余张,有力的补充了上级发放物资的不足,充分满足了基层指导员和普查员培训、入户的需要。

目前,博山区共发放草表2500余本,笔记本、中性笔、雨伞、手电、手提袋、两员证2000余套,印制公示牌、留言条近6000份,告知书1.5万余张,马甲750余件。下一步我们将在新购置的PAD到货后,及时发放至各镇、街道,确保入户前,各项物资发放到普查“两员”手中,让“两员”全副武装的上阵,切实做好入户登记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