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市领导督导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2 08:20:37浏览次数:字体:[ ]

       春节前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先后到张店公安分局科苑派出所、淄博火车站、张店交警大队新村路与柳泉路交叉口执勤岗等基层单位,督导节日期间安保维稳、社会治安、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干警。
  韩国祥对当前节日安保维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春节临近,公共安全、道路交通管理、消防安全、反恐维稳等工作面临的任务十分繁重。全市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切实担负起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要加强社会面管控,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扎实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进一步排查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加强交通安全监管执法和路面管控,提升疏堵保畅能力。要完善应急处突预案,提升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水平,保持全市大局持续和谐稳定,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