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博山区科技局深入“双联系”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0-01-22 15:30:56浏览次数:字体:[ ]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博山区科技局组织在职党员到“双联系”结对社区——山头街道颜山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走访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与节日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党员们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了解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向他们讲解相关的民生保障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早日走出困境。同时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粮、油等慰问品,把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中,让受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博山区科技局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送温暖”工作,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持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