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区文旅局组织召开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2 13:55:31浏览次数: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区委组织部2019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有关要求,1月17日上午,区文旅局召开文旅系统全体党员大会,党组书记王伟向大会作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


      王伟指出,区文旅局在2019年始终把党的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强化政治责任、切实履职尽责,突出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创新机制载体、推进固本强基,主业主责意识进一步强化,政治思想根基进一步树牢,基层组织基础进一步夯实,党建业务融合进一步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取得了新成效,有效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


      王伟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的决胜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区文旅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始终把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作为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按照党中央明确的新形势下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和省、市区委关于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化系统思维、坚持对标找差,把握特点规律、创新工作载体,突出抓政治引领,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取得新成效;抓思想教育,在深化创新理论武装上迈上新台阶;抓基层基础,在提升固本强基质效上实现新突破;抓正风肃纪,在建设风清气正机关上展示新作为;抓责任落实,在凝聚党建工作合力上打开新局面,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文旅工作部署落地落实,努力为推进博山老工业区转型发展、高质量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