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2 13:53:59浏览次数:字体:[ ]

       1月17日上午,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此次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凝心聚力推进博山文旅工作更进一步。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阚方彬出席会议并讲话,文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王伟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文旅局在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聚焦主题主线,加强统筹谋划,突出分类指导,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文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知信行合一能力,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振了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强化了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涵养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将主题教育成果不断转化为推动文化和旅游工作的实际成效。主题教育特色鲜明,扎实紧凑,实现了预期目标,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理论武装更加坚实,思想政治更加坚定,担当作为更加主动,为民服务更加务实,专项整治效果更加巩固。


       王伟书记强调,下一步文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区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省市区委工作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良好状态转化为学习常态、工作常态。要以主题教育为起点,做到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时刻“在线”,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如一,一步一个脚印,推动文旅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在强化思想武装、宗旨意识、履职担当上持续用力,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推进博山老工业区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指导组对局主题教育活动进行点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