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博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1次集体研讨学习

发布日期:2020-01-20 17:34:01浏览次数:字体:[ ]

1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1次集体研讨学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成文,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德,党组成员、副主任郑德庆、王忱,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孙锋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成文、赵德两位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成文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对标对表中感悟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领会把握讲话关于主题教育重大成果的深刻总结、关于主题教育重要经验的精辟概括、关于我们党自身建设面临形势任务的科学研判、关于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常委会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达到提升工作、巩固成果的目的,进一步推动整改落实,对照党组班子的整改方案和个人的整改清单,逐项落实、对账销号。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的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来抓,推动党的建设始终走在前、作表率,党组成员要发挥好模范作用,带头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落实好“一岗双责”,突出人大党建工作特色,以党建促工作,服务和保障区人大常委会履职尽责,把党建工作成效体现到人大各项工作中。(全媒体记者   徐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